行于陆地章鱼

你做过的每一件事,你能站在这里,都证明你跨越了自己的过去
莫要将心放置于沉重悲苦之地,也莫要受焦躁与惧怕之烧灼

我的心跳震耳欲聋,就好似汹涌的河流把我卷向深不可知的河流,那如影随形的黑暗怒目圆睁着,它时而幻化成悲伤,时而幻化成对未知疯狂的迷恋

刹那间身体里的火焰熄灭了,寒冷彻骨的冬风嘶吼着,冻伤着我的皮肤,但我的心却好似被灼伤,它哀嚎着尖叫,随后又甜蜜的大笑起来,我的眼前闪过无数片段,童年时期的田野,青涩初恋时望向的明月,但这些竟然令人惊讶的与我脸上的表情不同

我想我麻木了太久!激情对我而言已经太过于陌生,迷狂的爱意被唤醒,生的渴望重新出现,我想我不能再死去,多么罕见,多么热情,仿佛双眼开始有了听觉,晨起的鸟雀和枝叶低声呻吟,撕扯着,巨大的木轮出现在我的眼前,我竟无法分辨这是恐惧还是爱

评论

热度(2)